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Total Commander文件排序 SortUpper 参数解释


Total Commander的配置文件wincmd.ini中有个SortUpper,它决定了TC怎样排序文件。
SortUpper共有四个值,分别是0、1、2、3。默认是0.
SortUpper=0
跟Excel中的排序相同。以数字命名的文件,按照第一个数字的大小排序。例子【1.txt、
11.txt、2.txt、200.txt、3.txt】。以汉字命名的文件,按照第一个字的拼音排序。
SortUpper=1
数字排序同SortUpper=0。汉字排序原理不清楚,不是根据拼音排的。
SortUpper=2
数字文件,以大小来排序,例子【1.txt、2.txt、3.txt、11.txt、200.txt】。汉字排序
,同SortUpper=1。
SortUpper=3
数字文件,同SortUpper=2。汉字排序,同SortUpper=0。
另,《Total Commander 6.5配置文件详解》对SortUpper的解释
★*SortUpper=0
0:缺省排序方法,1:文件排序时,以下划线开头的文件排后面,2:文字、数字混合排序,例如,file10.txt排在 file1.txt,file2.txt后,而不是file1.txt,file2.txt之间。3:类似于2,比较时使用StrCm pLogicalW函数(需要IE6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