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唉,这样的新闻?

唉,这样的新闻?

今天在搜索爱好者论坛看到一条新闻《SEO:调查显示:80%不会看三页以下搜索结果》。感兴趣,想多了解,左键选中标题,向下一拉,划词搜索。浏览器自动打开百度的搜索结果

仅仅看抓取时间,感觉不对劲,这是什么时候的新闻,怎么有一些是07年抓取的!查看了几个结果,最早的时间是07年1月份的。这条新闻的生命力可真是长久。

动了兴致,弄明白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情。选用英文谷歌,搜索“iPropect 80%”,给出提示“Did you mean: iProspect 80%”,确实应该是iprospect。中文新闻把人家公司名搞错了。结果不好,修改,陆续添加新闻中说的数字。 “iProspect 87% 56.7% 30.5% ”的效果不错。根据第四项“Over 87 Percent of Web Users Trust Specific Search Engines With Their Queries ”,这是2004年的调查。iprospect网站上的文章 降到,这个调查报告是2004年5月14日发布的。

2004年5月14日——2008年10月19日,还是新闻,不由叹一声!

那么,是谁又把这个当作新闻发布呢。根据百度新闻,来源是中原硅谷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