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

互联网链接的伟大

xiaolai的博客上看到viphhs的留言。很长的留言,想必花了不少心思,点击viphhs,来到他的博客继续向前走。扫视第一屏,滚轮随便向下一划,没什么感兴趣的内容。关掉窗口,这一瞬间,看到托福考试的文章。再次打开继续向前走,点击这个托福考试的帖子,开头一句话“除了上一篇推荐的两位老师(张晓楠和李笑来)的博客外”。那就看看上一篇[互联网故事]值得向你推荐的一些人和书。真的是值得推荐的。

viphhs推荐的有 李笑来(www.xiaolai.net)、Randy Pausch、顾经宇:鼓楼医院的一名医生,博士(www.jyee.net)、张晓楠:新东方的老师(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hangxiaonan92)。

现在我正在看www.jyee.net上的《其实你还没有懂Word_推广》,听着哀婉动听的音乐,看着精彩的文章,不由的感叹,互联网链接的伟大!

另,[互联网应用]免费的EXCEL学习论坛也极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