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1比7

  



昨天晚上同事聚餐。席间谈起中医,看法相差很大,1比7.只有我一个对中医持整体上的否定态度,其他同事程度不同地支持中医。
   我水平有限,谈话又是比较随意,而中医关乎生命和健康,这里吐血推荐两篇文章。
 1、《双盲研究:20世纪重大的科学进步
   人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,要明确地断定某种疗法的效果,是很困难的。现代医学,是一门最年轻的科学。
 2、《方舟子:为什么说中医不是科学?
  各种维护中医的理由,作者都讲到并反驳了。

  如果朋友们以后遇到中医药,能想起曾经有那么一位同事——好像读过几本书,不太合群但不算偏执,是那么强烈地反对中医药,从而心生一丝疑惑并了解中医存废的争论,我就非常庆幸。  对于未来,我还是很乐观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广告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写到中医,怎能不提我之前的文章呢,虽然几乎都是别人的内容:
中医值得骄傲么?(一)中医值得骄傲么?(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