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

巧妙搜索,快速找到可用的草榴社区最新地址

1. 草榴社区

草榴社区在中文互联网称得上大名鼎鼎,深受广大男性网民的喜好。它最大的优点是干净、便捷,无需注册即可下载、看图,不用忍受大量的弹窗、大块的广告。
不过受到GFW的屏蔽,草榴网站的主链接不能正常打开。而能访问的链接,过段时间可能就会失效。本文提供一种搜索方式,可以快速得到可用的最新地址。

2.搜索方式

节省大家时间,先给出关键词。点击下面的链接,即可快速找到。

3.解析

搜索最核心的技巧,是构建恰当的关键词(搜索表达式)。怎么算恰当,关键词只在目标网页上出现,而其它网页没有。这样,出来的结果都是想找的。
这次用的关键词是inurl:thread0806 intitle:powered。它的含义是告诉搜索引擎,请给出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结果:
  1. inurl:thread0806, 表示结果的链接(url)里要出现 thread0806
  2. intitle:powered, 表示结果的标题(title)要包含 powered
而草榴社区各个版块符合这两个条件。url都含有thread0806.php?fid=,标题都出现草榴社區 - powered by phpwind.net.其它网页很少同时命中。
所以,这个inurl:thread0806 intitle:powered有奇效,排除了无关页面,前面结果都是想找的草榴社区各个版块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