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弱智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

“弱智”,这个词当然是不礼貌的。不过,今天我收到的信,可以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手受之无愧!

今天晚上,以前跟我住在一起的哥们,给我捎来一封信。打开信一看,不由的乐了!信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来的,内容是: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尊敬的XX先生:
非常感谢您及时通知我们您的家庭地址/联系电话/电子邮件地址/邮政编码已经发生变更。我们已经对您的个人信息进行了更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关心客户是吧,可问题是,我已经更换了家庭地址,并且通知了你,为什么还把信发到旧地址去呢?!如果不是我的朋友没换地方,我怎么能收到信呢!

没有评论: